继续教育办学情况简介

2023年10月26日 16:25  点击:[]

南华大学继续教育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举办成人学历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归口管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举办专业以工、医、文等学科为主,层次有专科、专升本和高升本。2003年取消高升本招生,2016年取消专科招生,只开办专升本层次专业。

进入新时代,继续教育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质量提升和规范办学,依托医学和核学科等优势学科专业,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行了系列改革,优化专业结构、控制招生规模,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规范了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形成了完善的继续教育管理机制和制度体系。

在4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形成了鲜明的医学品牌和核特色,建立健全了培养体系,为社会和企事业单位培养了20余万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是湖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头部高校。

上一条:历任领导
下一条:学院介绍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