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学期授课工作通知

2019年06月29日 10:36 招生教务办 点击:[]

各函授(教学)站(点):

    一、本学期教学计划

    1、2017级请按照群文件中的《教学计划库》安排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对应第5学期(xq 5);学期字段(xq1- xq5)的内容为每门课程的课时数,各站点在安排教学时务必保证足够的课时。

    2、2018级、2019级请按照群文件中的《2018版指导性教学计划》安排,对应第2学期。

    二、授课情况上报

    授课情况各站点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可选择面授教学、网络教学两种教学方式.

    1、站点自行聘请老师进行面授教学的,请填写《2019年上学期站点面授安排表》,务必如实填写,我院会根据上报的课表随机抽查听课。

    2、有需要我校安排教师下去授课的站点,请填写《2019年上学期校派教师授课申请表》,我院会根据申请安排老师下站点授课。

    3、站点组织学生登录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学习的,请填写《2019年上学期网络教学情况表》,请务必如实填写,我院会根据上报的情况表登录网络教学平台检查学生学习情况。

    4、各站点的授课时间应安排在每个周末,集中于4月到5月。

    三、教师情况汇总表上报

    各站点请填写《授课教师情况汇总表》,包含站点聘请的所有任课教师的师资情况。务必如实填写,学院下学期教学检查将会对师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以上资料请务必于3月15日前上报我院教务科廖老师(QQ邮箱524149701)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教务办             

        2019-3-2

上一条:2019年上学期统考工作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上学期上报课表工作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