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07月23日 09:41  点击:[]

益阳医专成教部是由学校统筹管理的包括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基层卫技人员培训等办学业务的二级机构,下设院成教办与自考办两个科室,共有管理人员9人。目前,我校是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区护理学专业主考学校、湖南省乡村医师本土化培养教学基地及湖南省基层在岗卫技人员学历教育基地。

成教部秉承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持续发展;适度扩大办学规模,确保稳定发展;改革运行机制,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健康发展”的办学基本思路。把面向地方、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基层作为办学目标。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办学条件、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从而使继续教育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

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严格规章制度,强化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坚持根据社会需求及学校定位设置继续教育专业,学校现有成招专科专业5个,包括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口腔医学与医学检验技术;通过联合办学的形式与中南大学、南华大学、中医药大学、省电大卫生分校开办多种形式的本科教育,现在成招学生400多人,自考在籍学生5000多人。

成教部经过近6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多形式、多层次、多专业的办学体系。在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社会经济的发展对高素质、实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需要,不断改革调整专业结构,优化培养模式,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学定位:立足湘北,服务基层,办出特色,社会满意。

办学目标: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办强内部管理与外部协调,通过深化专业设置、课程体系与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改革,不断完善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逐步形成规模、结构、质量与效益相统一的继续教育格局。

地 址:益阳市迎宾东路516号

邮 编:413000

自考联系人:夏老师:0737-4242825

成教联系人:李老师:0737-4242825

上一条: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自考简介
下一条:岳阳职院临床系护理学(B100702)专业自学考试介绍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