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五训练营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5年07月23日 09:16  点击:[]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五训练营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4年8月19日下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五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63名学员顺利结业,评选出53名优秀学院员和14名优秀学员干部,南华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的优质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是南华大学和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第一次正面深度大型合作。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入职员工第五训练营集中接受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规范等内容的培训。由于上下重视,准备充分,使得十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通过集团公司主要部门、各专业公司领导以及外聘专业教师的精心授课,263名学院全面了解了集团公司成长历程、企业现状、发展战略、前景规划;熟悉了集团公司行为准则、规章制度和商务礼仪;感受并自觉接受了集团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对集团公司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上一条:快报
下一条:中核集团2015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六营工作洽谈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