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

2015年07月23日 09:17  点击:[]

1、获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致电关于2015年8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事项,2015年4月3日上午11:00,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西苑一办二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做好南华大学召开了关于做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服务工作专题会议,正校级督导邹长城、总会计师陈国民出题会议。相关各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育培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刘伟业、曾庆生。

2、2015年4月23日,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带领教育培训管理处刘伟业书记、曾庆生副处长在北京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工业干部管理学院洽谈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服务工作事项,最后决定将约284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工作放在南华大学,希望南华大学做好教学场地和食宿场地的准备工作。

3、2015年5月12日,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带领党政办、教育培训管理处、学工部、规划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弘辰学生公寓、研究生宿舍1栋、食堂等地考察场地。

4、2015年5月13日,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带领党政办、教育培训管理处、学工部、规划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考察在教学场地和食宿场地。

上一条:关于在南华大学举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五训练营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