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15年07月23日 08:57  点击:[]

5月14日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刘伟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学习了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徐守盛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王柯敏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总结经以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南华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曾庆生对近期完成的工作和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全体支委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刘伟业主持会议。

刘伟业指出,2015年继教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完成年度目标管理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他着重强调,本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要落实“三严三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抓细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教育管理,抓实党员和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文化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并要求各支部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肩负起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各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规范支部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紧扣“三严三实”要求。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