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6年06月08日 16:22 院办 点击:[]

    2016年5月31日下午4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刘伟业主持,正校级督导邹长城、院长曾庆生、副院长尹小波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本次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有关文件,组织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征求了各党支部的意见,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通过,提出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报学校党委批复,于5月31日下午召开会议正式选举。

    选举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从人数的统计,发票和投票,再到监票和计票过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经投票选举,从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产生出了刘伟业、邹长城、曾庆生(按姓氏笔划)3名正式代表。

上一条: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四讲四有--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开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