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四讲四有--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开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23日 17:50 学院办 点击:[]

   6月22日下午,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在设计与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期刊社三个部门的全体党员讲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邹长城以2012年以来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历程为线索,点明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及其在新时期、新阶段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两学一做”基本点在基层、在每位党员,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一是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认认真真读原著,严明纪律守规矩;二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要以学促进、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南华大学“提质升级”实际行动上来。

    全体党员都表示感觉收获颇多,一个个表示要保持良好健康的精神状态,在管理、教学和科研等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