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28日 09:31 教工第二党支部 点击:[]

    2016年6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听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彭金生同志讲解,题目是“入党为什么?”。他从三个方面讲解了我们入党为什么?正因为如此,中国共产党同其他政党不一样,他是从艰苦奋斗,为劳苦大众谋利益中磨练出来的,他推翻了三座大山,赶走了日本侵略者,建立了新中国,所以,我们要加入这样一政党,并为他付出一切。
    党总支书记刘伟业参加了此次学习并讲话。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并以这些理论指导自己认识客观世界、认识人类社会的历史进程,自觉地批判、抵制其他错误理论认识,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周恩来同志曾说过,“活到老,学到老,思想改造到老”,正是共产党员不断追求进步的写照。二是强化先进意识。积极参加当前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主动同周围的党员交流,虚心向他们学习,在工作和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才干和情操,使心灵在实践中不断得到净化,在思想上日趋接近党员标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时刻想到自己的责任,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经常反省检查自己,为入党后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四是强化奉献意识。入党不是为享乐而来,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乐于奉献的勇气。以为人民群众奉献青春和热情为已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上一条: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社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
下一条: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四讲四有--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开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