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参加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26日 09:59 xyb 点击:[]

323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庆生主持,除1 人病假住院外,党支部党员全部参会。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到会指导。

会上,曾庆生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介绍了过去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作了2017年度对照检查发言。他从多个角度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学校副校长姜志胜进行点评,他指出,会前准备工作十分充分;态度认真,较好地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有内容、有深度,针对性较强。

姜志胜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一轮综合改革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其二,讲纪律守规矩。每位党员干部要严格尊崇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按照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要慎独慎行、内外如一,不做“双面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其三,抓好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做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工理论学习及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条:“两学一做”励心志 红色教育铸灵魂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