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生活会

2019年10月25日 17:13 傅军 点击:[]

    10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生活会。大家对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清单》逐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活动,紧扣本职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这是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的好势头,希望各位牢记继续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将本学期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一行到护理学院学习支部“五化”建设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