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17年函授站(点)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9日 11:57 傅军 点击:[]

    南华大学2017年函授站点工作会议于3月28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邹长城教授和来自湖南、贵州、海南和云南等省市各函授站点主要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70多人。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尹小波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规范招生行为,保持招生规模;变革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抓好制度建设、规范站点管理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布置。同时还针对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今后强化管理的具体措施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就当前继续教育的总体形势和发展方向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各函授站点负责人本着合法、合规的原则积极稳健地办好成人教育,维护并扩大南华大学的办学影响和办学声誉。

    

上一条:关于撤销部分函授教学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