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7:36 xyb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20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 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庆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黄大年同志为了祖国科技发展而献身于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和坚定理想信念。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用毕生奋斗回答了人生的价值坐标应如何定位,标明了人生的道路方向该怎样把握。

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他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的具体要求来指导实践,努力办好中国特色、人民满意的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向榜样黄大年看齐,努力工作,向先进典型学习,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到平时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对党忠诚,为人民倾情付出。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发《2017年第二次国家职业资格统考报名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