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2018年04月28日 10:17 夏文辉 点击:[]

    4月23日上午,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技能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南华大学MBA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嗣顺,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龙光琼等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主持。

    姜志胜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今后到南华大学继续深造,他表示学校办学60年来,形成了整套人才培养体系,并为核工业系统培养了一大批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

    张嗣顺对南华大学提供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与以往的技能培训相比,此次培训有三个特点: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师资力量雄厚;二是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三是学习方法新颖,成果显著。

    结业典礼上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典礼在南华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员工技能培训班在南华大学开班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