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01日 11:03 xyb 点击:[]

    7月20日至7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11名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流华湾、资兴市苏维埃政府旧址、移民博物馆,回顾湘南起义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支部全体党员在资兴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给大家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对照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剖析查摆了各自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深地感到与革命先辈比较,我们在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方面均存在较大差距。大家决心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革命前辈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教育教学做实、科学研究做实、社会服务做实,为学校早日成为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上半年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南华大学函授站名单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