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衡阳市湘能农电服务有限公司祁东分公司农电人员返岗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2日 15:10 培训办 点击:[]

    12月11日上午,衡阳市湘能农电服务有限公司祁东分公司农电返岗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华大学MBA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祁东供电公司副局长刘忠玉,湘能农电祁东分公司经理邹广平,湘能农电祁东分公司培训专职负责人彭文清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了,在为期20天的半军事化半封闭式集中培训中,一批表现突出的学员获得了表彰;全体学员均通过了严格的考核,顺利拿到了培训结业证书。刘忠玉对南华大学提供的这期农电返岗人员培训表示由衷感谢:学校为全体学员提供了周到的食宿服务;军训教官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既定的军政训练任务;教务教学方面聘请了许多学有专长的专家教授,圆满完成了培训计划,全体学员受益非浅。刘忠玉要求全体受训学员心怀感恩、满怀激情积极投入新时代农电建设的大潮中去建功立业。

    最后,曾庆生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代表学校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带着专业理论知识到生产一线努力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常回家看看,常回家充充电,南华大学永远敞开怀抱欢迎每一位回家的学子。

          

上一条:南华大学成人教育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南华大学继续教育2017年度发展报告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