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学期授课工作通知

2019年08月24日 10:13 招生教务科 点击:[]

各函授(教学)站(点):

    本学期教学安排请严格按照群文件中的《专升本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进行,2018级对应第四学期,2019级对应第二学期,各站点在安排教学时注意务必保证足够的课时。

    群文件已上传《2019年下学期上课安排表(模板)》,请各站点按要求填写,并于8月31日之前上报招生教务办(联系人:廖老师,电话8160789,邮箱524149701)。请务必如实填写,我院将根据上报的课表随机抽查听课。

    2019级目前已开通网络教学平台的学习权限,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各站点通知学生登录平台,完善个人信息并更改初始密码。    

       网址http://usc.fanya.chaoxing.com/portal

    需要安排教师下去授课的站点,请填写《2019年下学期校派教师授课申请表》,我院会根据申请安排老师下站点授课。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教务科

                                               2019年8月24日

 

上一条:2019年下学期统考工作通知
下一条:2019级新生注册工作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