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工作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16:02  点击:[]

各函授站点:

我校拟在615日开始2021届毕业生缴费及毕业证书发放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届毕业证书发放时间安排为61525(双休、节假日除外),请各函授站点务必在安排表规定的时间来我院办理毕业手续,并请带上纸质毕业名单及电子版,方便核对。

各站点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2021年各函授站点毕业结算时间安排表》。

二、毕业手续办理流程

1、到教务科(202室)梅红霞老师处核对最终毕业生名单,如有站点原已申报毕业而本次暂不办理毕业手续的学生,请到教务科出具《暂不毕业名单》;

2、到函授办(209室)彭金生老师处进行学费核算,各站点按已确定的毕业生名单结算学费;

3、到函授办(203室)王华丽老师处审核学费;

4、到学校财务处缴纳学费;

5、到函授办(209室)谭军红老师处办理档案材料;

6、到教务科(206室)曾艳平老师处上交毕业论文(非医学专业);

7、到教务科(206室)廖红兰老师处领取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外壳;

8、到主管领导(203室)陈新副院长在毕业手续流程单签字;

9、到教务科(202室)汤晓兰老师处领取毕业证,到函授办(203室)王华丽老师处领取学位证。

三、本次毕业证发放不接受任何临时补办毕业证申请,需要补办毕业证的请下学期再申请补办。

四、本次毕业证书发放时间截止到625日,请各站点务必按时来领取毕业证书,截止日期后领取的毕业证信息将于下学期再上网。

五、毕业生档案材料每人一份,空白档案一律不许盖章。

六、各函授站点来办理毕业手续时,请带上单位介绍函,进出校门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如站点工作人员近期有到过中、高风险区,请不要安排来我校办理相关业务。

目前广州、深圳属疫情风险地区,可委托其他站点办理的毕业手续,或待疫情过后办理,必要时来校要提前告知相关办事人员。

 

注意事项:

各函授站点要严格按照省主管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收取学生的学费,并按照学校规定按时足额上交到学校财务处,严禁私自提高收费标准以及降低收费标准,严禁以拿毕业证、学位证名义收取学费以外的费用。

站点之间有冲突的学生,站点先自行协商,如双方不能达成一致,该学生则由南华大学统一管理,学费总额全部上交南华大学财务处,同时对于恶意抢夺生源的站点将停止招生一年,直到整改满意为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67

 

上一条:拟注销成人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李治勤等4032人学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核验2021届毕业生照片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