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自考简介

2015年07月23日 09:41  点击:[]

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是经益阳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原益阳市电子工业学校和原益阳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合并成立、湘北地区唯一一所医卫类专业为主的国家重点、省级示范性全日制公办综合性中专学校,是益阳市人民政府和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重点发展的职业学校,具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资格。办学五十几年来,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了两万多名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和医疗业务管理骨干,为各级财税部门、电子机电行业培养了上万名专业能手和管理精英。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资雄厚的教师队伍,有专职教师165名,其中省级学科带头人8名,高级职称教师68名,其中125名教师具备“双师型”教师资质。现有校园面积达172亩,建筑总面积达54633平方米,固定资产达48800000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6401300元,馆藏图书60000多册,中外期刊50余种,拥有专业教学配套的计算机室、多媒体室、化学、解剖、护理、药理、病理实验室。

自2005年我校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以来,在各级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我校自考助学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自考助学11年以来,我校已注册学员3511人,毕业1917人,每次自考通过率均在80%以上,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创造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并连续四年被南华大学评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荣获“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先进单位”、“招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面向省内外招生,欢迎有志者来校深造。

上一条:南华大学自考校外合作助学机构一览表
下一条: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