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16年自学考试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01日 10:53 王华丽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自考助学班课程过程性考核和课程学分认定工作,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更好地推动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稳步、健康、有序地发展, 2016年6月29日在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南华大学2016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

    会议由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业同志主持,院长曾庆生同志作了《近几年来自考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的展望》的工作报告。王华丽老师针对线下自考助学班课程过程性考核和课程学分认定工作进行了工作程序的统一部署及要求,湖南出头科技有限公司对线上自考助学课程过程性考核和课程学分认定工作进行了模拟及以后工作的探讨和实践。会上来自各助学机构的代表就课程过程性考核和课程学分认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期望在线下及在网络平台线上共同做好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稳步推动自考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长沙市开福区CCT教育考试培训学校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