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2015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六营工作洽谈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2015年07月23日 09:15  点击:[]

6月30日下午,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戈晓海,地矿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戴小波,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副处长周丽君,272厂团委书记边轶恒一行4人来南华大学,洽谈中核集团2015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六营工作相关事宜。

戈晓海一行在学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培训场地、学员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并就相关事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洽谈。洽谈会在西苑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长文格波,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出席洽谈会。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长城主持。

会上,文格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戈晓海书记一行来校洽谈培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倾尽全力给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

戈晓海在讲话中对南华大学承办2014年中核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以后将此项培训工作不断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希望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对该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庆生汇报了学校筹备工作情况。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洽谈,会议气氛非常活跃。

会后,戈晓海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学校大会堂。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五训练营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