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员工技能培训班在南华大学开班

2018年04月11日 10:13 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4月10日上午,中国核建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南华大学MBA学术报告厅开班。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50名员工将在南华大学开展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军然,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龙光琼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主持。

    开班仪式上,姜志胜代表学校对新华供电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培训表示欢迎,对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新华供电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6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胡军然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南华大学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南华大学提供本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华供电公司参与培训的学员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化内力以应对行业变化及公司转型。

上一条: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质矿产事业部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