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06月08日 15:54 院办 点击:[]

201641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应邀为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教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廖碧波主持。

彭建军主讲的题目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发展”,主要讲述了五个方面内容,即坚持以创新理念推进引领型发展、坚持以协调理念推进平衡性发展、坚持以绿色理念推进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开放理念推进融合性发展、坚持以共享理念推进包容性发展。    

彭建军在讲座中贯穿了翔实的事例和数据,使教职工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系统理解。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