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第四次职工理论学习如期开展

2019年09月26日 16:09 傅军 王华丽 点击:[]

    9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9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组织并主持了党员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陈新同志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校分管继续教育学院的副校长雷小勇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工作指导。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历史年代中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实现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新征程、新布署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学校副校长雷小勇同志强调:每个共产党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二个维护”,争当模范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青春本色。同时,雷小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的学风,要求全院职工团结一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将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和教育培训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9月25日下午曾庆生院长党支部书记带领全院职工进行了第四次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分析并一致认为:我们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体继续教育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南华大学争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根据各自工作重点和突破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方面用理论武装了头脑,另一方面通过理论学习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面、抓住了工作重点。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暨支委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工理论学习及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