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质矿产事业部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7年05月16日 17:04 教育培训管理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相关政策(以下简称“三供一业”,积极稳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2017年5月9日至1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下属的18个单位54名同志参加了在南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承办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题培训班。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邹长城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副主任陈安平等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对南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

    国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国企改革、提质增效、瘦身健体的重要举措,也是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国有企业减轻负担、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改造提升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职工居住环境。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从2016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计划到2018年底基本完成。

    应邀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国务院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局的专家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并答疑。参会人员根据本单位情况,围绕“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总结归纳。

上一条:“两学一做”励心志 红色教育铸灵魂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在籍学生转专业、变更学习形式公示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