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18日 16:15  点击:[]

2017915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成功召开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庆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曾庆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使大家了解到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优良品质,学习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伟大精神,学习他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工作态度。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在以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严格地要求自己。

正校级督导邹长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下一条:南华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与外语水平考试报名公告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