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2017年12月05日 17:47 xyb 点击:[]

124日上午8:00,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曾庆生主持。

曾庆生院长就迎评工作做大会动员。他指出,我们应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从学习、工作各方面迎接专家组的审核。他强调,本次专家组来我校教学综合审核评估,关系到每一个老师和同学的发展和前途。全体员工要尽快进入备战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克服盲目乐观、无动于衷等心态,保持清醒的认识,全力以赴地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审校评估全过程中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

随后,陈新副院长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

上一条:关于2018年第一次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