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社局领导和专家对我校职业技能现场评审优秀

2022年12月07日 09:21  点击:[]

 

我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初审评估

获评“优秀”

 

2022年12月2日上午,受省人社厅委托,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文文率来我校对我校申报湖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进行初审评估。

初审评估第一阶段,市人社局领导和专家首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技工院校(含高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初审评估情况汇报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彬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通过视频方式致欢迎词,姜副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申报工作,此次迎接市人社局领导和专家的初审评估是我校申报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专家初审评估后,获批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就可以为广大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定工作,能有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同时,期待专家给我校更多高端指导,使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曾建新院长就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申报作了工作汇报市人社局刘文文副局长传达了省人社厅文件精神,强调了初审评估的重要性、严肃性和严谨性,要求专家严格按上级要求进行评审工作。

第二阶段,评审专家根据评估文件要求,对我校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申报中的机构要求、人员要求、场所要求、设备设施要求、卷库建设要求、制度建设要求和安全要求等七个部分,逐项查阅资料进行审核评估。第三阶段,评审专家实地察看了护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实训场所的设施设备情况。第四阶段,召开了专家组评审意见反馈会。经过评审专家细致认真的评阅审定,我校以总体评估“优秀”通过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初审。

会议最后,继续教育学院曾建新院长作表态发言,在感谢衡阳市人社局领导和专家对南华大学支持与厚爱的同时,明确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励,严要求、标准做好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上一条: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成人高等教育2019级、2020级学生休学、退学的公示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