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3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3年08月08日 10:01  点击:[]

 

南华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校外教学点

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3727日至28日,我校以“新时代 新业态 新规范 新发展”为主题,在永州市圆满召开2023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学校主管校领导姜志胜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员工及各校外教学点法人或负责人、负责教务、财务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永州市大成教育培训中心协办。

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彬主持。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建新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规范办学 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来的经验,分析了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形势和改革新任务,阐明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新要求和新举措。随后,姜志胜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做好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和校外教学点工作,要钻研政策、适应新形势,振奋精神、增强凝聚力,规范管理、严把质量关,多措并举、画好同心圆,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做到让学生“一入南华门,一生南华人”。

工作会议之后,由继续教育学院赵桂芝副院长主持,会议进行了三个业务专题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汤晓兰、校外教学点管理办公室主任彭金生和湖南世纪超星公司刘人洋分别做了《新形势下南华大学校外教学点教学与学籍管理》《新时代下南华大学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南华大学校外教学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最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总结。与会人员就新时代新形势下校外教学点的发展和管理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是新时代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尤其是自全省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校第一次召开的校外教学点年度工作及培训会议。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对于认清形势、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范办学、提升质量,推动新时代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关于2023年10期自考护理学(专科本科)专业实验考试及临床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3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