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外教学点学费收缴及返款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14日 14:59  点击:[]

 

南华大学校外教学点学费收缴及返款

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12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外教学点学费收缴及返款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建新主持,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全晓红、收费科科长杨立鑫、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彬、校外教学点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晖以及7个学生较多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与会。

会上,陈彬、李晖、全晓红分别就学费收缴与返款精神、各教学点缴费情况、学费收缴与返款方案作了通报和说明。各教学点负责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支持与赞赏学校新的学费收缴与返款方案,并且承诺在12月19日前完成2023年度学费催缴工作。

   曾建新做了会议总结,指出学校对学历继续教育学费收缴与返还拿出了新措施、取得了新成效,以此为契机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学校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外教学点都要下决心、有信心,巩固互信、信守承诺,及时完成2023年度的学费上缴与返还任务。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新增校外教学点备案公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9月学业水平测试合格名单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