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职工理论学习及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2019年04月26日 11:17 傅军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组织并主持了党员学习活动。

    学院全体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南华大学第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讲话中的第三部分关于“转变作风、攻坚克难”的讲话精神。结合王书记讲话精神,全院职工对如何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紧迫性和必要性做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曾庆生院长联系目前继续教育发展现状,要求广大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继续教育转型升级发展工作。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实际对如何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了深入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按照学校整体部署稳妥做好学历教育,积极开拓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第四次职工理论学习如期开展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参加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