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年度函授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02日 15:56 傅军 点击:[]

全力完善函授教学全过程监管

——南华大学2018年度函授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31日上午,我校在红湘校区虚拟仿真中心多功能教室召开2018年度函授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姜志胜出席,与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的50多个函授教学站(点)的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庆生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强调了2018年我校函授教育的工作重点是从规范招生行为、保持适度规模;变革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抓好制度建设,规范站点管理等三方面着手,全面加强函授教学的全过程监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新作了题为《狠抓教学环节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发言,从办学条件、制度建设、招生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学籍管理等六大环节作了深入解读,要求各函授教学站点全面遵照执行。

会议最后,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作了重要讲话。姜志胜指出全体从事继续教育的函授站(点)和学院全体同志,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二是不断完善站点管理,健全教学评估体系建设;三是服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大局,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四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严把招生关、教学关和出口关,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监管。姜志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继续教育相关法规政策,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对照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抓函授教学工作,努力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2018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函授(教学)站(点)巡考、检查评估及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