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转学、转专业的通知

2015年07月23日 08:52  点击:[]

各函授站点: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我校2015年将严格按照规定规范转学、转专业工作,坚决制止和严肃处理各种以转学为幌子,变相突破成考录取分数线择校、择专业的行为,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以权谋私、暗箱操作等行为发生,切实保障高等教育的公平、公正。对于有失公平原则,明显降低标准,在办学层次及录取专业上由“低转高”进行转学、转专业的,将追究违规单位和责任人员责任。因违规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除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外,还应根据领导干部问责相关规定,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有相关违规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转学、转专业资格,依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分,并载录诚信档案。

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在校生转专业以及信息修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华大学函授(教学)站(点)毕业生教学资料存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