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在南华大学开班

2015年09月15日 11:53  点击:[]

8月18日上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在南华大学开班,开班典礼在学校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220名新员工将在南华大学开展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安民,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雄飞,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党委副书记罗成翼、正校级督导邹长城,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戈晓海、院长于鉴夫,地矿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戴小波,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核集团相关单位与职能部门代表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于鉴夫主持。

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启航训练营在学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文格波详细介绍了南华大学并校以来在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成学校转型、建设美丽校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培训生活能为新员工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并祝愿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雄飞介绍了地矿事业部的发展情况,要求新员工:一要静下心来,争取学有所获。二要敞开心扉,相互多交流、多交往,收获彼此之间信任和关心。三要始终保持一颗进取的心,弘扬正能量。最后,他代表地矿事业部感谢南华大学各级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的全力支持,希望全体学员快乐学习,学有所获,做到“生活有新意、相处有情意、工作有创意”。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安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南华大学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代表中核集团公司对南华大学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王安民结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分析了核工业目前的发展态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于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希望新员工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增强为国尽忠的责任感。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增强“中核人”的荣誉感。传承精神,坚守信仰,增强献身事业的使命感。王安民殷切期望学员们:一要增强“三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增加青春远航的动力。三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让人生更加精彩。四要崇德修身,“三严三实”,传递改革发展正能量。王安民指出,入职培训是新员工进入企业的第一课,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认真、了解企业历史和文化,尽快实现从“校园人”到“中核人”的转变。

此次集中培训还包括专题讲座、破冰活动、话剧演出、拔河比赛、参观活动、学员交流、文艺汇演、军训等各项内容。

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近60年来,学校为我国核工业领域培养了大批研究、设计、运行和管理等方面卓越领军人才。

附中核集团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其前身是二机部、核工业部、中国核工业总公司,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是我国核电站的主要投资方和业主,是核电发展的技术开发主体、国内核电设计供应商和核燃料供应商,是重要的核电运行技术服务商,以及核仪器仪表和非标设备的专业供应商。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圆满结业
下一条:关于在南华大学举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