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圆满结业

2015年09月15日 12:04  点击:[]

8月25日下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我校雨母校区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党组书记李承、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戈晓海,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唐振平、正校级督导邹长城出席结业典礼。中核集团相关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第六训练营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邹树梁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黄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深情回顾了8天学习培训的点点滴滴,由衷感谢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南华大学为培训进行的精心设计和付出的辛勤汗水,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拼搏,勇于担当,继续学习,为中国核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戈晓海宣读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表彰决定并对本次培训学习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活动精心组织、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他对第六训练营208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南华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的优质管理与后勤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核梦”努力奋进、贡献青春和力量。

地矿事业部党组书记李承对南华大学、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和驻营工作人员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不要遇到困难而轻言放弃;要热爱忠诚自己所在的企业,承担起应尽之责;要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适应本职岗位工作;要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下苦功夫,继续学习;要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价值观和名利观,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要注重实践、实干、实效,将自己的聪明才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身心投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脚踏实地,扬帆起航,成就梦想,为中国核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结业典礼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司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结业典礼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典礼开始前,出席领导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培训学习、生活的视频剪影。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质矿产事业部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第六训练营在南华大学开班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