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7月14日 20:32 院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决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结合校党委要求,在暑假刚刚开始之际,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7月5日-7日,总支书记刘伟业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两学一做”相关理论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刘伟业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党章,保持本色》的专题党课。刘伟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章》的历史发展,分析了《党章》的政治功能,对照原作,逐篇认真学习了《党章》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章》,通读全文,了解党的历史,学习了解了与自身日常工作及生活密切联系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认同感,提高了政治觉悟以及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7月12日,全体党员参观了桂东县唐家大屋(红四军前委扩大会议旧址)、“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地旧址及万寿宫,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党领导军队在桂东开展革命活动、带领桂东人民率先解放的红色历史,缅怀为革命战争献出热血和生命的革命英雄。

    随后,总支书记刘伟业主持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大家交流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心得体会。刘书记指出,桂东有优良的革命传统,在这里有利于我们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奠定严以修身的思想基础;桂东是我党我军立纪律、立规矩的地方,在这里有利于我们增强纪律意识、树立规矩意识,体会严以修身的真正内涵;桂东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在这里有利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提升严以修身的实在效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要用“两学一做”要求推进学院发展,实话于心,实践于行,实显于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党员形象,日常亦有大规矩(评论员观察)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