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08月20日 15:34 院办 点击:[]

    8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了讨论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业主持。

    曾庆生院长重点导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的《夯实基础,强化内涵,深化改革,提质升级,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熊哲琰的《忠诚履行党章所赋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深刻领会“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十大民生”及学校将重点推进的七个方面的工作。

    刘伟业书记强调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特别强调要把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科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如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

    接着,曾庆生院长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老师们针对相关文件精神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内容具体、决策科学、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转化为行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贯彻党代会精神】强化内涵、彰显形象,着力打造继续教育新平台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