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暨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0:51 傅军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暨党课,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组织并宣讲了党课。

    学院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和党课讲授中,从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的建党理论开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解放战争、建设新中国直到今天改革开放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不同时期的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现阶段我们党的初心就是为全体人民谋幸福,我们党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共产党人讲实事求是,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当前的实际工作,全体共产党员就要明确我们当前的职责和使命,扎扎实实沉下去,把日常工作做实,为继续教育对象做好服务,为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

    整个“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暨党课持续了三个小时。下午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先进行了集中讨论,然后进行了自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暨支委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