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5:22 傅军 点击:[]

    2019年10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湘南学联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湘南学联旧址,详细了解湘南学生联合会的先烈们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在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既能激励党员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又能加深对理论学习的领会,促进党员在今后经常对照党章深入检视反思问题,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一行到护理学院学习支部“五化”建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暨党课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