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一行到护理学院学习支部“五化”建设

2019年10月23日 16:42 傅军 点击:[]

    今年是“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为进一步规范支部“五化”建设,10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一行五人到护理学院学习支部“五化”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到护理学院通过现场查阅党建资料、档案文件和影音视频,深切直观地了解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和客观要求。通过认真细致的学习,支委成员对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有了更深更具体的认识和理解。支委成员一致认为,我们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全面达标、分步实施”要求,精准发力,有序推进,力争在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指导下全面达到“五化”标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