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25日 17:15 傅军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

    学院院长曾庆生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告诫全党、全军、全国人民,70年来我们取得了伟大成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接着,曾庆生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追求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经济发展。

    最后,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学习了《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等教育必须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狠抓内涵式建设,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生活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