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1:28 傅军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雨母校区开展“美丽校园我有责”的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拿着卫生清扫工具,在雨母校区图书馆、教学楼周边捡拾垃圾,清扫积水道路。恰逢周六,有几个学生被老师的志愿服务活动感染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新老师,教学生如何识别可回收垃圾、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整理,师生互动,形成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美丽风景线。

    “衡阳创卫全民行动”、“美丽校园我有责”,清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要靠每个公民的自觉维护,这次清扫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动作,但给我们形成爱护校园环境带来的却是深刻的影响,我们希望能用我们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大家日常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做到节能减排,保护公共环境,守护和谐家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