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1月19日 10:54 傅军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首先,曾庆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 我党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优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视频。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黄文秀同志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

    最后,曾庆生同志传达了学校 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