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暨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16:58 傅军 点击:[]

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暨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院长曾庆生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和《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三个重要文件。大家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障。

结合我校继续教育的特点,大家深入讨论了如何在继续教育实施过程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继续教育是当前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承担着为社会培训人才的重任,加强继续教育过程中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是今后一段时期必须重点督促检查的教学内容,在教学环节中只能加强,丝毫不许放松,学院今后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各函授教学站落实到位。

上一条:节前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