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0:25 傅军 点击:[]


   3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员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
学院院长曾庆生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接合学院的工作,重点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特别学习了第29条:提升继续教育优质资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水平。文件强调:加快发展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引导相关院校开展面向重点人群的继续教育和培训。

 

 

上一条:【学党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劳模上讲台 思政入课堂――继续教育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