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0:53 傅军 点击:[]

4月7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与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共建党支部成员来到衡阳县洪市镇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学习革命历史,增强四个自信。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在夏明翰生前事迹陈列馆,党员们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聆听讲解,感受夏明翰献身革命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全体党员从夏明翰的英雄事迹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

重温历史,同心同行,缅怀先烈,传承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发奋图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