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年02月21日 12:10 xyb 点击:[]

    2月17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正校级督导邹长城、院长曾庆生、书记刘伟业、副院长尹小波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刘伟业主持。

    会上,曾庆生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初步部署。传达了《南华大学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方案(试行)》、《南华大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精神。

    刘伟业重申了劳动纪律,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邹长城对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征询了学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发挥继续教育在南华大学创建“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做好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做好风险防范。

上一条:关于2017年4月自考护理学(专科/本科)专业实验考试及临床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明确我省有关国务院已取消的部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的后续技能鉴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