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学生的决定

2020年04月29日 09:59 函授管理办 点击:[]


关于表彰2020年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学生的决定

 

各站点: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经过党中央果断、正确的指挥,大量医务工作者英勇奋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有效的控制了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役中,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积极踊跃,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第一线,表现出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和无畏的牺牲精神。为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我、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蒋文蓉等50位奋斗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表现优秀的成教学生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卫精神,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

 

 

            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3

 

上一条:南华大学成人教育2020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0年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